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占地总面积170公顷!雄安大学最新消息来啦

2019-09-07 03:35:59 来源:雄安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发布《雄安大学主校区校园规划设计1标段(规划与建筑概念初步方案)投标邀请书》,投标邀请书显示,雄安大学规划用地位于雄安新区启动区东北部,处于高等教育与科创区内,毗邻科研区、未来岛等,其东、西、南、北四个方向均毗邻城市主干道路。占地总面积170公顷(含道路、绿地),建筑规划总规模(地上)约110万平方米。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雄安大学主校区校园规划设计1标段(规划与建筑概念初步方案)(项目名称)已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规划设计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规划用地位于雄安新区启动区东北部,处于高等教育与科创区内,毗邻科研区、未来岛等,其东、西、南、北四个方向均毗邻城市主干道路。

2.2建设规模:占地总面积170公顷(含道路、绿地),建筑规划总规模(地上)约110万平方米。

2.3规划设计服务期限:12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细化和完善主校区校园规划方案,突出雄安大学特色;确定主校区先行建设区建设用地及对先行建设区校园方案进行重点深入研究。

2.5标段划分:雄安大学主校区校园规划设计分为2个标段,本标段为1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规划设计机构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

3.3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规划设计机构至少须具有所在国、地区政府主管部门或其有关行业组织核发的从事城市规划、建筑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其中之一的相应资格或执业许可。港澳台规划设计机构的资格要求应参照境外规划设计机构资格要求的规定;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6日至2019年9月12日,每日上午09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自行下载。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30日09时30分,地点为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邀请书后,请于2019年9月12日17时前,以书面形式确认是否参加投标。在本邀请书规定的时间内未表示是否参加投标或明确表示不参加投标的,不得再参加投标。

新闻多一点

《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提出,支持“双一流”建设高校在新区办学,以新机制、新模式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的雄安大学,统筹科研平台和设施、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中心资源,构建高水平、开放式、国际化高等教育聚集高地。

9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河北雄安新区调研时强调,雄安大学的筹建方案经过高校专家的论证,办学定位和建设路径体现了新机制、新模式。要突出城校一体特色、学科专业特色、改革创新特色,建立教师队伍、学科平台、科研成果的共建共享机制,以一流的科技创新平台凝聚一流的人才,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新型大学。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