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州苗木花卉园林博览会暨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2019-09-07 17: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晚,定州苗木花卉园林博览会暨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图为开幕式主题表演。 记者林凤斌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林凤斌)9月6日晚,在“古城新韵·魅力定州”大型主题表演的绚丽灯光中,以“绿色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为期四天的2019年定州苗木花卉园林博览会暨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开幕式上,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授予定州“中国北方苗木产学研培训基地”牌匾。

9月6日晚,定州苗木花卉园林博览会暨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图为中国北方苗木产学研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记者林凤斌摄

近年来,定州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探索打造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旅游+观光游+体验游+工业游”的旅游模式,形成了以汉代陵墓、唐代文庙、北宋料敌塔、元代清真寺、明代南城门、清代科举贡院、民国晏阳初故居、定州博物馆为代表的历史文化旅游景点,以东胜生态园、绿谷、首农、黄家葡萄酒庄等为代表的农业观光体验旅游景点,30万亩苗木花卉打造的苗木花卉产业集群和生态旅游长廊。

9月6日晚,定州苗木花卉园林博览会暨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图为来宾参观绿谷苗木科技园。 记者林凤斌摄

此次大会通过创新的产品、技术和理念展示交流,结合行业高峰论坛,为国内外苗木花卉产业融合发展、绿色发展搭建高质量交流平台,为投资、贸易、信息交流提供便捷通道,促进行业间产业升级和贸易合作,推动苗木花卉和旅游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9月6日晚,定州苗木花卉园林博览会暨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图为苗木产业高峰论坛。 记者林凤斌摄

此次大会坚持生态优先、文旅融合,突出“文化+旅游”“体育+旅游”“康养+旅游”“会展+旅游”“产业+旅游”模式的创新和拓展。总展览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特装精品展区面积超过3000多平方米,园林机械、植保药品展览800多平方米,共设计标准展位480多个,来自11个省市的540余家企业参展。大会期间还将举行苗木产业高峰论坛、园林产品展销等精彩活动。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