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一大波美图来袭!身临其境看邢台旅发大会

2019-09-07 18:0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备受瞩目的邢台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已经开幕,本届大会都有哪些精彩看点,快来跟随河北新闻网小记的镜头一起欣赏一下!

【邢台大峡谷】

“绿水青山,红动太行 ”在邢台,想了解人杰地灵的魅力所在,就要来邢台大峡谷体验一番。

邢台大峡谷具备垄断性石英砂岩峡谷群和典型性的嶂石岩砂岩地貌特点。

邢台大峡谷有三奇:一奇谷底狭深;二奇峡岸壁立;三奇成群出现,并有连绵十余里的清潭飞瀑及上万亩的原始次生林。

奇峡群具有狭长、陡峻、深幽、赤红、集群五大特点,成为八百里太行山的一大奇观,被誉为“世界奇峡”。


【英谈古寨】

上楼不用梯,无楼不成院。

浓浓的民俗民风,独具特色石头建筑,这些风景只有在邢台英谈古寨才能欣赏到。

英谈村有“江北第一古石寨”之称,具有典型的古太行建筑风格,是河北省目前发现保存最完好的石寨,先后被授予“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第一批“中国传统村落”等称号。


【象外客栈】

初见时,你一定会被客栈以百年青石打造的淳朴民居风格吸引。

在象外客栈,它所有的房间都是这种非常古老的青石房子修葺而成。

这种青石房子的特点就是住进去冬暖夏凉,手摸上去,眼看上去都给人一种深深的质朴宁静的感觉。

青石构建的房屋,铺垫的台阶,古香古色,不但美观环保、经久耐用,还具有防滑防潮抗寒防冻等特点。

大家都向往的田园牧歌,诗与远方,都在这里。

【将军岭驿站】

将军岭驿站位于抗大路中段,向东可达景梅山、天梯山,向西可达浆水特色小镇等。

驿站区域分为游客服务大厅、停车区、休闲区及观景台等。

将军岭驿站建筑设计体现了“绿色太行、择山而居”理念,使空间布局显现一种围合感,形成高低错落的整体景观,成为来往游客独具地域特色的绿色驿站。

【邢襄古镇】

生态农业产品创意区、文创体验区、特色美食体验区、洞观邢襄等特色区域构成了邢台“第一特色小镇”——邢襄古镇。

邢襄古镇是在邢台太行山谷打造的以红色旅游文化、诚义燕赵文化、神韵京畿文化、生态农业文化、康养休闲文化为主题的京津冀短途休闲度假旅居休养地。


【德龙钢铁文化园】

德龙钢铁文化园位于邢台县南石门镇,距离邢台市约10公里。

依托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园区设置现代钢铁生产工艺流程实景参观、钢铁文化休闲体验区(德龙钢铁博物馆)、钢铁《心经》园、变形金刚园等。

正在建设炼钢生产主题体验、青少年户外活动营地、实景安全教育等游览项目。

德龙钢铁文化园是集清洁生产、科普教育、文化体验、趣味游览为一体的经典工业主题景区。

(杨慧丽、寇瑄、张帆文图)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