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2019中国-拉丁美洲沙滩足球锦标赛唐山开赛

2019-09-08 02:38:36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9月7日电(记者郭雅茹、杨帆)7日,2019“欢赢杯”中国足球协会中国-拉丁美洲沙滩足球锦标赛在河北唐山开赛。揭幕战中,中国国家男子沙滩足球队3:2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取得开门红。

本次比赛为期5天,来自中国、巴哈马、丹麦、萨尔瓦多、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乌拉圭的6支沙滩足球国家队参赛。当天的其他场次中,萨尔瓦多队7:3战胜巴哈马队,丹麦队1:4不敌卫冕冠军乌拉圭队。

中国-拉丁美洲沙滩足球锦标赛创办于2016年,旨在以沙滩足球项目为桥梁,为中国与拉美国家、“一带一路”国家搭建起交流互进的平台,在增进传统友谊,促进文化交流与合作的同时,进一步带动沙滩足球运动在我国的普及和发展。本届沙滩足球锦标赛将继续拓展足球交流的深度和广度,赛事中切磋技艺、提高球技,增进中国和拉美国家间的体育文化交流。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足球协会、唐山市体育局承办。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