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市公租房信息系统上线运行

2019-09-08 22:5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杨冀、廉欢)9月8日,秦皇岛市公租房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秦皇岛市公租房管理进入全链接、信息化管理服务时代。

笔者从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早在2017年12月,该局就与中国建设银行秦皇岛分行搭建了秦皇岛住房租赁服务公有云平台。今年4月,住建部在南京召开公租房系统贯标会议,明确将秦皇岛市列为全国首批公租房系统贯标(贯彻标准化)20个试点城市之一。

据介绍,6月9日,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实现贯标系统上线试运行,成为全国第一个贯标系统上线的城市。为加快系统建设运营,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时将参数信息、组织机构信息、保障对象信息、房源信息等23109条生产数据全部按标准导入系统,完成数据共享要求,使秦皇岛市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走在了全省前列。

据了解,此系统分为保障家庭申请准入、公租房房源管理、配给管理、配后管理、信用管理、统计分析等16大模块。系统运行后将有效增强日常业务工作的实用性,让数据流转更为高效,业务办理更加方便快捷。同时可保证数据的安全性,通过系统的自动校验和智能判断等功能,可减少工作人员录入数据的出错率。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