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到衡水调研检查

2019-09-10 03:1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到衡水调研检查

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加快市域主导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9月9日,省长许勤到衡水调研检查市域主导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这是许勤考察冀州区医疗器械产业园。 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王成果)今天,省长许勤到衡水调研检查市域主导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市域主导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振兴文章,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效益,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

9月9日,省长许勤到衡水调研检查市域主导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这是许勤考察河北烨和祥新材料公司。 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先后考察了冀州区医疗器械产业园、河北烨和祥新材料公司、中湖国际数字产业新城项目,并主持召开产业发展座谈会,与市县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衡水市域主导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发展。他说,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重要指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大力实施工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系列三年行动计划,开展“万企转型”行动,推动存量优化、增量优质,新旧动能转换迈出坚实步伐,必须持之以恒走下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地生根、造福人民。

9月9日,省长许勤到衡水调研检查市域主导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这是许勤考察中湖国际数字产业新城项目。 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充分肯定了衡水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衡水经济发展有特色、潜力大,要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进一步增强调结构促转型的危机感、紧迫感,敢想敢干,敢闯敢试,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突破。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开展主题教育,认真检视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思想观念、创新能力、营商环境等方面不足,全面整改提升。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强化改革意识、开放意识、创新意识、机遇意识,更多以市场化的理念和办法推动产品更新、企业转型、产业壮大。要找准发展路径,根据本地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通过标准引领、工业设计、品牌建设、绿色转型等,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的部署,抓紧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实施方案,明晰目标路径方法,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人,确保工作任务逐项落实到位,以扎扎实实的发展业绩践行初心使命、诠释责任担当。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许勤还就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强调,并在调研途中随机入户检查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