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昨日8时至今日8时河北多地降雨 最大为147.3毫米

2019-09-10 10:0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早晨,石家庄市区笼罩在雨雾中。 记者宋平

河北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宋平)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9日8时至10日8时,除唐山南部、秦皇岛、沧州中东部外,河北省其他地区出现降雨天气,降雨区平均降雨量为11.1毫米。其中,张家口东南部、保定、石家庄等地共有91个站点降雨量超过50毫米(暴雨),其中有7个站点降雨量超过100毫米(大暴雨),涞水的娄村乡太平庄降雨量最大,为147.3毫米。石家庄市区北部和西部有9个站点降雨量在10毫米以上(中雨),市农科院降雨量最大,为65.4毫米,其他区域降雨量在10毫米以下。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保定、廊坊北部、石家庄、邢台、邯郸阴有小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阴转多云。11日白天到夜间,张家口、保定西部、石家庄、邢台、邯郸阴有小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1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阴有小雨,张家口、保定、廊坊及以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