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通报表扬一批优秀教师先进学校

2019-09-10 19:2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原付川)从今天召开的雄安新区教师节座谈会上获悉,为表扬先进,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雄安新区授予杨永辉等30名同志“雄安新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张文峰等15名同志“雄安新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雄县中学等3所学校“高中段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学校”荣誉称号,并对以上获奖同志和学校予以通报表扬。

新区设立以来,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教育,三县、中小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积极推进新区教育提升计划,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无私奉献、潜心育人的优秀典型。

会议指出,一年来,新区教育战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辛勤工作,科学管理,教育教学成绩显著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大幅提升。受到通报表扬的干部教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区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师坚守讲台、教书育人、筑梦雄安的新形象新风貌。希望新区有关部门广泛宣传他们的优秀事迹,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教书育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尤其是广大教师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希望三县政府切实履行基础教育主体责任,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加强新时期干部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的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希望新区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先进典型,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新区规划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