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燕赵同亮一盏灯:老师,您好!

2019-09-10 20:1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又是一年教师节!他们面对三尺讲台、背靠黑板,在无声的岁月长河中,用汗水和智慧为我们编织成耀眼的光环。

今晚,震撼的灯光秀在河北各地上演,点亮尊师重教心灯,让我们一起向老师致敬!

【衡水】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今天晚上7点整,衡水市将同时点亮桃城区、冀州区、开发区、滨湖新区、枣强县、武邑县等13个县市区的商超、 学校、社区的电子屏,为广大教师献上节日祝福。让我们共同期待灯光的点亮,并献上真诚的祝福:老师,您好!

枣强县住建局

这里是饶阳县宣传文化中心,电子大屏上亮起“教师节日快乐”字幕。

衡水安平县第五小学


【邯郸】

邯郸市“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于今晚20:00分开始,21:00分结束,共计一小时。分别在邯郸主城区以及各(县、市、区)城区地标性建筑上,通过LED字幕滚动方式亮出“老师,您好”,让教师的荣光在城市最高处闪耀。

邯郸美乐城广场“为教师亮灯”活动现场。

【邢台】

这里是邢台市历史文化公园,一会这里的电子屏幕将打出字幕,亮灯光,为教师送上美好的祝福。

今天是第35个教师节,邢台市将在20个县市区的数百个点位同时亮灯。

平乡县县直第一小学为全体教师亮起灯光:“向老师致敬”“老师您好,您辛苦了!”为全体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

【秦皇岛】

这里是秦皇岛市人民广场,现在广场正在举行庆祝教师节亮灯活动,播出教师采访视频和写有“老师你好”字样的宣传图片。

【石家庄】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要求,9月10日教师节当晚在石家庄市地标建筑石家庄电视塔显示“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等祝福内容。

经过反复沟通,初步确定石家庄市电视塔以及乐汇城、蜂巢、勒泰商场等大型综合体巨型LED屏幕晚上7:00-9:00定时播放,地铁2580块大屏、主城区公交2000辆、出租6710辆循环播放;主要交通十字路口交通指示大屏50块全天滚动播放。通过全社会的积极参与,让崇敬教师,支持教育成为普遍共识,不断增强教师的荣誉感,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社会氛围。

石家庄市地标建筑石家庄市电视塔为教师亮灯。

石家庄市万象城LED大屏亮起了“老师,您好”的字幕。

【廊坊】

这里是廊坊市万向城商业中心。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廊坊市在10个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举行教师节亮灯活动。

这里是廊坊市体育馆前的大屏幕上打出“老师,您好!”

【沧州】

这里是沧州市第二中学。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沧州市各学校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沧州市二中高二学生向老师送出鲜花。

        在东光县,一些商厦也主动加入到“老师,您好”教师节亮灯活动中来。

(河北日报全媒体记者焦磊、李珊珊、董源、邢云、孙也达、任学光 、田明、赵杰、孙占稳、解丽达、张岚山、王雅楠、吕熠 通讯员范钦龙、李建浩、周禹佳、傅新春、杨进涛、邢浩)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