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2日河北平原部分地区有雾

2019-09-11 18:5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平)据河北省气象台统计,9月11日8时至17时,张家口中西部、保定、石家庄、沧州中南部、衡水、邢台、邯郸等地继续出现降雨天气,降雨区平均降雨量为5.1毫米,10毫米以上降雨主要出现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和南部等地,其中有49个站点降雨量超过25毫米,峰峰矿区的刘岗西降雨量全省最大,为45.5毫米。石家庄市区降雨量在2至9.5毫米之间。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12日早晨,平原西部、南部部分地区有雾。12日夜间到13日,多地有雨。

11日,中国天气网推出全国赏月预报地图。根据赏月指数预测,13日中秋节当天,我省大部天空云量较多,月色朦胧,可欣赏彩云追月的景象。

具体来看,12日白天,张家口、保定西部、石家庄、邢台、邯郸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12日夜间到13日,全省阴,张家口南部、承德南部、唐山、保定、雄安新区、廊坊、沧州西部、石家庄有中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局地有中雨。13日夜间到14日,西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