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到市公安局调研

2019-09-12 11:19:25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在市公安局调研时指出

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

张涛参加



图为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到市公安局调研时,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记者白永民摄

9月11日,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到市公安局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市领导张二文、赵红亮、张宝生参加。

在指挥大厅、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王东群认真查看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网络安全保卫工作,向正在工作和训练的干警表示慰问,对公安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定州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省委给定州提出了“三个当好”和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的要求。公安机关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广大公安干警要发扬敢打敢拼、敢于牺牲的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干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一警多能、深度融合,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铁军,努力在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征程中担当作为、奋发有为。刚加入公安队伍的同志要向老同志学习,把定州公安的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老同志要做好传帮带,把新力量尽快打造成敢打必胜的中坚力量。要深入推进大数据和智能化建设,加快城乡一体化综合执法改革,加大技防设施投入力度,与环保、城管等部门的网络实现共享、共建,做到“多网合一”、全覆盖无死角,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赵珍珍)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