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双节”期间市场价格巡查

2019-09-12 16:42:2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市场价格巡查,进一步规范市场价格秩序,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重点对商场超市明码标价进行检查,看是否做到价签齐全、内容真实明确、标示价格与实际结算价格相符;是否存在使用欺诈性或者误导消费者的广告宣传,严肃查处虚构原价、误导性价格标示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价格欺诈。加强对公路客运等交通运输价格的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执行价格公示和规定客运票价政策等行为。对旅游景点门票价格政策执行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对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进行公示、是否按照公示的标准和内容进行收费。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执法检查,重点查处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搞不当营商活动以及“保健”、互联网、医药等领域的仿冒混淆、商业贿赂、虚假宣传、商业诋毁等不正当竞争行为。(记者赵子超)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