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2019采暖季试水工作9月中旬开始

2019-09-12 16:08:39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定州市热力公司获悉,从9月中旬开始,该公司将依次对集中供热范围内的供热管网进行注水试压,广大市民需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工作人员介绍,供暖管网注水前,热力公司通常会提前3天在小区内张贴注水通知。注水期间,建议居民家中留人照看,如果工作或外出日期久不能在家照看的,可以先关闭进、回水阀门再外出。日常工作不能长期在家的,应提前检查暖气设施,及早排除隐患,回家后注意检查暖气设施有无漏水现象;热用户须注意检查暖气设施是否存在泄漏隐患,提前预防,提前修缮,提高警惕,防止漏水事件发生。热用户注水试压期间切勿随意改动暖气设施,户内采暖设施属业主自行维护范畴,因私自改动暖气设施造成漏水、暖气不热、室温不达标及其他经济损失的,责任自负。供热管道(楼道和楼道管道井内)和散热器附近不要堆放物品,以便及时发现问题,方便检查维修。发现问题可及时拨打供热公司客服热线7907566咨询。试水及供暖期热线电话24小时开通。(记者牛勇)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