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最新!河北4县市被公开约谈+警示谈话

2019-09-14 23:36:38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廊坊市人民政府就水环境质量问题对三河市进行公开约谈,对大厂县、霸州市、文安县进行警示谈话↓↓↓

廊坊市生态环境局说明约谈和警示谈话背景,通报存在问题,三河市、大厂县、霸州市、文安县政府就约谈或警示谈话事项进行说明,并做表态发言,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提高对水污染治理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再加压力、再鼓干劲,尽最大的努力,用最强的措施,以争分读秒、时不我待的精神,打好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廊坊市是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也是污染防治“1+2”核心城市,区位特殊,责任重大。中央和省高度重视水污染防治工作,要求我们把水污染防治作为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常抓不懈、坚持抓好。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站在讲政治、服从服务协同发展战略和维护群众利益、维护发展大局的高度,统筹抓好水污染治理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条逐项挖根源、找症结、定措施,相关县(市)主要负责同志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治理方法,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要突出工作重点,集中力量,对亟待解决的水环境质量问题逐个分析解决,加快各项治理工程进度,有效改善河流水质,达到考核目标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按照国家考核规定,除考核水环境质量外,全力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和管网建设等重点工程,确保尽快见到成效。相关县(市)要加大推进力度,信守承诺,在具体行动中见成效,实现区域、流域水环境质量整体好转。

来源|廊坊生态环境发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