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河北省代表团创竞赛项目单届一等奖总数新高

2019-09-15 00:4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河北省代表团再获一等奖

创竞赛项目单届一等奖总数新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9月13日,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式摔跤比赛中,河北省选手获得1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其中布和巴特尔获得绊跤65公斤级一等奖。至此,河北省代表团已获得3个竞赛项目一等奖,单届一等奖总数刷新历史新高。此前,河北省代表团曾在2007年举行的第八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上获得过2个第一名。

民族式摔跤当天进入决赛日,共有7个大项32个小项决出一、二、三等奖。绊跤65公斤级决赛中,我省选手布和巴特尔以9∶0战胜辽宁选手恩克门德,获得该项目一等奖,这也是河北省夺得的第三个一等奖。朝格巴雅尔、那顺吉日嘎啦、乌云必力格、哈但巴特尔、恩和吉日嘎拉、那吉德、巴音斯哈郎图分别在民族式摔跤格52公斤级、格62公斤级、且里西87公斤级、且里西87公斤级、且里西87公斤以上级、北嘎87公斤以上级、绊跤65公斤级获得7个二等奖。河北省选手青松、萨其日夫、巴雅斯古楞分别获得绊跤87公斤以上级、绊跤75公斤级、绊跤75公斤级三等奖。此外,已有1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入账的河北省选手此路恒,又收获民族传统弩男子跪姿项目三等奖;张宏志获得蹴球男子单蹴项目三等奖。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