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市民给定州交警狂点赞!这事干的太“地道”了!

2019-09-15 15:05:48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

中兴路、定曲路

相继铺设完二次沥青并通车

宽广平坦的道路

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

但因部分机动车乱停乱放

严重扰乱了交通秩序

为规范中兴路、定曲路两侧停车秩序,近日,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对道路两侧的违停机动车贴条。不过这次民警贴的不是罚单,而是一张温馨提示——《关于违法停车告知单》,让广大市民倍感暖心!

《关于违法停车告知单》上写有“此次警告,施划停车位之前,请靠右侧顺向停放,9月16日起抓拍处罚。交通标线、停车位施划完成后,停车位外禁止停车,违者抓拍处罚。

记者看到,交警大队民警逐一将《关于违法停车告知单》发放到道路两侧门脸商户手中或夹放在机动车的前风挡位置,提醒广大车主规范停车,不要影响到他人出行。

“刚开始我看到车上贴了一张纸条,心想坏了,这肯定是交警贴的违停罚单。可我拿起来一看,原来是一张提醒,告知我们要按规定停车。”市民张先生说,“交警这一做法太暖心了,为他们点赞!”

定曲路刚施划的停车位

“中兴路、定曲路通车后,我们交警大队正在抓紧对这两条路进行交通道路标识、标线以及停车位的施划。”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李会勇说,“同时,我们针对道路两侧机动车随意停放这一现象,组织民警对停放不规范的机动车及两侧门脸发放《关于违法停车告知单》,并定于9月16日起,开始对这两条路停放不规范的机动车进行违停处罚。”

快速、顺畅的交通出行环境

需要所有道路参与者一起维护

请大家规范停车

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