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秋假期游河北 避暑山庄最热门

2019-09-16 09:2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都融媒体记者宗苗淼

这个中秋假期,河北游客最爱去哪里?全国人民来河北旅游,最喜欢哪些景区呢?大数据来告诉你。

秦皇岛、承德仍是最热门城市

根据景区和门票情况,携程数据显示,河北人最喜欢去的中秋十大国内目的地是:秦皇岛、廊坊、乌鲁木齐、萍乡、海口、唐山、保定、三亚、杭州、九江。

其中,萍乡和九江都在江西,分析显示,萍乡因为其自然风光秀美,同时红色资源丰富,有国家级4A景区5个;河北人爱上九江,是因为那里有著名的景区庐山。

今年中秋假期,河北的哪些城市最受全国人民的欢迎呢?携程数据显示,河北中秋热门目的地依次为承德、秦皇岛、廊坊、保定、唐山。

河北最热门中秋景区是避暑山庄

来自驴妈妈旅游网的数据预测,避暑山庄、野三坡、西柏坡、白洋淀、北戴河、邯郸方特、白石山、张北坝上、山海关和娲皇宫将成为今年中秋假期河北省内十大最热景区。

携程数据的中秋最具人气的河北景区里,承德避暑山庄也位列第一。根据门票统计,随后的热门景区、项目或区块依次为秦皇岛鸽子窝公园,秦皇岛公主号邮轮,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保定白石山世界地质公园,秦皇岛老龙头、山海关景区,秦皇岛乐岛海洋王国,保定百里峡,秦皇岛北戴河。

9月最火红色景区 西柏坡排第五

中秋节与国庆节临近,红色游是9月份市民最爱的旅游类别。

携程数据显示,天安门广场是最受欢迎的红色旅游景点,杨家岭革命旧址、南湖风景名胜区、中共一大会址、西柏坡、古田会议旧址、红岩革命纪念馆、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淮海战役纪念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也跻身红色旅游十大热门景区。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