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欢赢杯”中拉沙滩足球锦标赛在唐山落幕

2019-09-16 09:2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欢赢杯”中拉沙滩足球锦标赛落幕

中国队获得季军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培培)9月11日,为期5天的2019“欢赢杯”中国足球协会中国-拉丁美洲沙滩足球锦标赛圆满落幕。最终,乌拉圭国家队夺得本届赛事的冠军,中国国家队则以三胜二负的成绩位列第三名。

据悉,此项赛事是第四次在唐山市举办。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足球协会、唐山市体育局承办,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欢赢体育协办,共有6支队伍参加,分别是中国国家队、乌拉圭国家队、丹麦国家队、巴哈马国家队、萨尔瓦多国家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队。

在最后一日的比赛中,萨尔瓦多队以5比0的比分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巴哈马队以4比2的比分战胜乌拉圭队。当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中国队与丹麦队之间进行,中国队以1比2的比分遗憾负于丹麦队,无缘三连胜。

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乌拉圭队成功卫冕赛事冠军,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年获得冠军头衔。萨尔瓦多队获得赛事亚军,中国队则以三胜二负的成绩位列第三名,虽未能如愿战胜丹麦队从而摘得亚军头衔,但季军也是中国队参加本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此外,最佳门将和最佳球员分别由中国国家队的球员张讯伟和白帆摘得。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