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河北省数字经济(大智移云)创新成果奖评选启动

2019-09-16 14:5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郑晓娟) 近日从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获悉,为深入推进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激励优秀企业家、研发团队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创新积极性,推动创新资源、创新技术、创新成果的转移转化,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即日起将开展“2019年度河北省数字经济(大智移云)创新成果奖”评选。

据介绍,申报单位应为河北省境内具有独立法人的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等单位,依法经营三年以上,无违法记录和安全事故,近三年主营业务收入递增,照章纳税。申报的项目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近三年内研发并产业化的大数据应用、互(物)联网、云计算平台、智能制造、人工智能、通讯技术、光机电一体化等现代信息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申报项目需具有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或者省级科技成果鉴定证书。

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将在“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期间对获奖成果进行表彰,颁发奖牌和证书。受表彰的创新成果及企业,将优先推荐国家级单项冠军、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优秀成果评选。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