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9-16 15:56:22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彰显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13日,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有关事宜,组织第一次集中学习,研究定州市《在主题教育中开展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学习传达王东峰同志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经济运行暨投资项目调度会议精神,研究定州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相统一,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彰显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定州市地下水污染情况开展全面排查,对水污染问题做到严管、严查、重罚。要抓好上级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深刻反思、明确责任、强化举措,加大经营场所散煤治理和非法加油站治理力度,对整改不到位的严格追责问责,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要讲究方式方法,做到敢作为、善作为,对“散乱污”企业严厉打击,对合法企业支持保护。要把环保问题分解到各工作专班、责任单位,加紧督办、盯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坚决实现整改到位、处罚到位、问责到位。

会议指出,要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将机关党建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千分制”考核以及其他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整改,务求取得扎实成效,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把安全信访稳定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项目建设为龙头,扎实推进“12339”战略,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市级干部“九个一”包联责任制,推动定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严丽莎)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