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举办首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2019-09-16 21:0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近日,雄安新区首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在雄县举办。此次考试内容为初级工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考核两部分,涵盖焊工、保育员、中式面点师三个工种,来自新区三县的98名学员参加。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鉴定考试的考评员全部从雄安新区考评员库中优选,鉴定场地设在雄安新区当地,考试、阅卷、监考均由雄安新区自主组织。为保证考试的公正性、严谨性,新区公共服务局对本次考试进行了全程督导,考评员和监考老师认真负责,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评分标准和操作规程对参考学员进行打分。

下一步,雄安新区将扎实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把职业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作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不断提升新区劳动者技能水平,提高就业质量,为新区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