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21家房地产中介公司被关停

2019-09-17 11:48:45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住建局全面开展房地产经纪机构(中介)公司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共有72家中介公司通过核查,并取得《定州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关停21家。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整治房屋中介服务机构中未按规定到住建部门备案及违规代理销售“五证不全”项目及“黑中介”“阴阳合同”、涉黑涉恶、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内容主要包括中介机构及其分支机构取得营业执照后未到市住建局备案,不按照规定执行房屋网签备案、交易资金监管制度,恶意克扣保证金和预定金,非法侵占或者挪用客户交易资金,为客户就同一房屋签订不同交易价款的“阴阳合同”提供便利,非法规避房屋交易税费等违法违规行为。排查中,对无照经营的13家中介公司,移交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处理,对违反规定经营的8家公司下达停业整顿通知书。(记者赵梦怡)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