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不动产登记实现当日办结

2019-09-17 17:27:58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有效压缩不动产登记交易时间,不动产登记实现当日办结。

该中心积极与银行对接,利用现代技术,优化贷款抵押手续,在全省率先实现不动产交易和贷款抵押两个环节并行办理,有效节省了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提供网上咨询、业务查询、预约办理等多重服务,提高群众办事满意率。同时,服务大厅设置多功能自助机,实现窗口发证与自助发证“双脚”走路,减轻窗口服务压力,有效压缩了办理时限。目前,该中心已实现不动产登记、税务、房产交易“一窗受理、并行办理、集成服务”的新模式,申请人只需在一个受理窗口一次性递交一套材料,通过科室内部信息互通共享即可实现受理审查案卷、审查税务材料、计算税款三项业务并行办理,申请人领取不动产登记证书同时便可缴纳税款。(记者张玉凤 通讯员王溪)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