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祝贺!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河北获5金10银4铜

2019-09-18 18:1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9月6日,由中国旅游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旅游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3万余件参赛商品中,河北省选送的特色旅游商品获5金、10银、4铜,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金奖银奖的获奖数量位居各省份前列。

我省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全省旅游商品企业参赛,经严格筛选,推荐了50余件(套)特色旅游商品参与评比,最终秦皇岛的海琪花·夹心海苔系列产品,衡水的正茂德·特制茉莉花茶、衡水老白干1915、聿缘文缘广结·子母笔,张家口的境门堂·万里茶道手制铁壶5件商品获得金奖。沧州的步云轩·内画钥匙扣,保定的素心履·行者无尘麻底鞋、口袋鲜果咖·口袋鲜果咖系列,石家庄的欧姿芳·河北正定园博园订制欧姿芳脂质体面膜,秦皇岛的慈生堂·《秦皇厚礼》花萃礼盒,衡水的手工制作玻璃花瓶、六个核桃,承德的宫廷严选官帽·承德避暑山庄乾隆游、丽正门·承德避暑山庄珍藏版我是乾隆茶器,张家口的河北游礼·崇礼礼物10件商品获得银奖。承德的宫廷严选官帽·承德避暑山庄朕的點心土特产朕赐杏福,张家口的驴巧匠·驴肉系列,秦皇岛的下关沱茶·万里长城山海关长城茶砖、陶小红·葡萄酒系列4件商品获铜奖。

本次大赛的参赛商品涉及旅游食品类、旅游茶品类、旅游饮品类、旅游酒类、旅游调味品类、旅游纺织品和皮毛类等20类商品。大赛根据地域性、品牌性、实用性、创新性、市场性、工艺性、示范性等评审标准,评比出金奖100个、银奖200个、铜奖200个。本次大赛旨在充分展现各地优秀的特色旅游商品,推动特色旅游商品的创新发展,让旅游者有更多的选择,让特色旅游商品市场更加丰富,从而引领消费升级,为各地特色旅游商品搭建最有效的交流和交易平台。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