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东吕高速冀晋收费站开始拆除

2019-09-18 19:3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东吕高速冀晋收费站河北侧(山西方向)开始拆除。 通讯员赵建春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9月18日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尚方毅)今天从河北高速交警邢台支队获悉,目前,东吕高速公路冀晋主线站山西方向收费站正在拆除,预计10月底,拆除改造工程将全部完工。

9月15日,东吕高速冀晋收费站河北侧(山西方向)开始拆除。 通讯员赵建春摄

东吕高速(原邢汾高速)是邢台市东出西联的重要通道。东吕高速冀晋主线站包括河北侧(山西方向)和山西侧(河北方向)两个站点。此次拆除工程将对河北侧主线站的收费车道以及收费大棚、收费设施进行拆除。目前,收费岗亭和收费罩棚已拆除完毕,下一步将对收费站水泥路面进行破除。预计10月底,拆除改造工程将全部完工。新的ETC门架将于2020年1月1日开始投入使用。

据了解,邢台市与山东省交界处的东吕高速公路冀鲁界收费站、青银高速公路清河主线收费站也将于近期启动拆除工作。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