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近90%京津冀区域可享京东物流“半日达”

2019-09-18 23:5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京东物流园,仓管员进行上架作业。(资料片) 记者潘文静 通讯员黄静静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潘文静)从京东物流获悉,该公司加快城市群内部以及城市群之间的流通速度,“半日达”服务在京津冀区域覆盖率近90%,“24小时达”覆盖率超过95%,推动物流成为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力量。

京东物流网络规划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07年搭建物流网络开始,京东物流网络设计的核心就是将商品放在离消费者最近的地方。聚焦京津冀城市群,京东物流围绕北京、天津、张家口、唐山等城市分别布局了中心仓、区域仓及城市仓等,基于不同层级仓群的布局和辐射能力,以及供应链全链条服务、集约化管控、大数据管理分析等,减少商品的搬运、周转次数,全面提升运营效率,越来越多城市、农村的消费者享受到了“上午下单下午送达”的体验。

据介绍,京东物流刚刚推出了“千县万镇24小时达”时效升级计划,与核心城市群的物流提速遥相呼应。这项计划重点针对低线城市,多措并举提高当地配送时效,使24小时配送服务触达更多人群。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