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开展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2019-09-19 14:28:19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至22日是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以下简称推普周),同时,每年9月为我省推广普通话和推行规范汉字宣传月(简称“双推月”)。定州市大力宣传,广泛动员,积极开展推普周各项宣传活动。

本届推普周主题为: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各相关单位将通过播出推普公益广告、刊载推普专题文章等方式,加强宣传。同时,以加强行业、企业文化建设为出发点,以提高各行业干部职工素质和工作质量为落脚点,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各级各类学校结合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推普周和“双推月”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学生自觉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意识和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意识。中小学校将组织开展升旗仪式、班会、队会、团会、课本剧表演、校内经典诵读、规范字书写等活动;高等学校、中等专业学校组织开展适合大中专学生特点的经典诵读、演讲、辩论、语言文字知识竞赛等活动。提倡学校面向社会、社区尤其是面向城镇农村,特别是贫困群众开展宣传活动。(记者程文昭)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