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河间首届台布展览会今日开幕

2019-09-19 16:3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中国·河间首届台布展览会暨台布行业携手共赢高峰论坛拉开帷幕。图为中国·河间首届台布展览会开幕现场。 记者王雅楠摄

河北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李世文)今天上午,河间市国欣康养园里人潮涌动,中国·河间首届台布展览会暨台布行业携手共赢高峰论坛在这里拉开帷幕。在4000余平方米的两个展厅里,集中展示着台布、厨师服、酒店家具等酒店用品及相关展品。经了解,当天有1500多人参展,近百名客户现场达成订购协议,成交额超亿元。 

在酒店用品行业中,台布产业一直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为进一步推进河间市北石槽乡“中国台布生产基地”和“中国特产之乡”的蓬勃发展,宣传树立台布生产加工企业的品牌形象,促进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和省外企业回迁,打造台布行业的“航母集群”,河间特举办以“雕纹织彩 一布秀城”为主题的中国·河间首届台布博览会。此次展会主要展示新发明、新专利、新技术、新产品,增强台布企业和酒店用品相关企业的学习与交流,开拓台布行业销售市场的深度和广度,推动台布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9月19日,中国·河间首届台布展览会暨台布行业携手共赢高峰论坛拉开帷幕。图为中国·河间首届台布展览会开幕现场。记者王雅楠摄

据了解,早在2003年,河间市北石槽乡就被国家命名为“中国台布生产基地”和“中国特产之乡”。截至目前,北石槽乡开发区现有一次性塑料台布生产企业13家,台布加工企业40家,保鲜膜3家,一次性餐具4家,酒店服装加工1家,并在浙江绍兴建起34家纺织企业,台布销量占据全国台布市场份额超九成。目前,在全国酒店台布行业中有5000多人是北石槽人,占据全国销售人员的6六成以上,加上窗帘、床上用品生产加工等相关行业,年产值达百亿元,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还远销迪拜、美国、印度、中东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