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年知名工业设计奖获奖奖励项目开始申报

2019-09-19 19:4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9月18日至10月15日,河北开展2019年知名工业设计奖获奖奖励项目申报工作。

申报对象为河北省内获得国内和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奖项的单位(包含设计方和成果使用方,一个项目仅限一方申报)。

申报需满足以下条件:依法在河北省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从事工业设计相关活动的单位。2017年(含)以来获得德国iF奖和红点奖、美国IDEA奖、日本GMARK奖等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奖项和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

对获得iF设计金奖、红点之星、红点至尊奖的单位,每项给予50万元奖励;对获得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的单位,每项给予20万元奖励;对获得iF和红点其他奖项(产品奖、传达设计奖、包装设计奖、概念设计奖等)、IDEA奖、GMARK奖的单位,每项给予10万元奖励。

奖励实行总额控制、无偿资助、自愿申报、社会监督的原则。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