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2市最新任免!市委秘书长、区长、代县长……

2019-09-20 00:17:51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

高峰新任张家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

据张家口日报消息,中秋节假期期间,市长武卫东先后调研主城区水源建设和雨污分流、农村清洁取暖、机场改扩建项目和南站综合枢纽项目建设工作,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规划设计、建设进展及存在困难问题等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高峰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侯国天任张家口市桥西区委副书记

据魅力桥西微信,9月12日上午,桥西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区委书记张照平、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冀连生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侯国天主持会议。公开资料显示,侯国天此前任围场县委副书记、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管委会主任。

唐山

唐山市路南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七号)

唐山市路南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9年9月18日表决通过:

决定接受张秀新辞去路南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

报唐山市路南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特此公告。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9月18日

公开资料显示,张秀新此前已出任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

唐山市路南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八号)

唐山市路南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9年9月18日表决通过:

决定任命李俊朝为路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为代理区长。

特此公告。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9月18日

公开资料显示,李俊朝此前任邯郸市邯山区委副书记。

田军威任玉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据玉田广播电视台微信,9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庆岩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朱文军同志辞去玉田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会议决定任命田军威同志为玉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闫宝利为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任荣强为唐山市路南区教育局局长

据唐山市路南区委宣传部消息,2019年9月18日上午,唐山市路南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闫宝利同志为路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任荣强同志为路南区教育局局长。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