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刚公示!河北拟认定17地全省示范!

2019-09-20 00:3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从河北省发改委网站获悉,省发改委会同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第二批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综合审查等环节,评出17家拟认定的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并进行公示。一起来看↓↓↓

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名单

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

是指在相对集中的区域,汇聚形成产业链协作密切、创新优势突出、区域特色明显、成长空间较大、发展环境良好,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支撑和带动作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

评定后将获政策+资金支持

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优先支持基地内高技术产业化等创新性、示范性显著的项目。

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优先支持基地内企业发起设立创业投资基金,不断丰富投资主体和模式,加强对基地项目的融资支持。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创新中心等创新平台优先向基地布局。

鼓励银行等金融机构加大对基地内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的信贷支持,争取较大额度、较快审批和较长期限的优质信贷支持。

对产业特色鲜明、集聚程度高、成长性较好的基地,优先向国家推荐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试点。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