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白沟新城“太极拳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2019-09-20 16:3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2019白沟新城太极拳进校园启动仪式”正式启动。图为太极拳协会的成员在表演。金鹏飞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金鹏飞)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校阳光体育活动,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发展,培养广大青少年积极进取的优良品质,9月19日上午,由白沟新城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白沟镇教育事业管理办公室主办,白沟新城太极拳协会协办的“2019白沟新城太极拳进校园启动仪式”在许庄学校内正式启动。

太极拳博大精深,是中华传统武术的精华,学生习练太极拳,既可防身自卫,又能强身健体、修身养性,不但具有正筋骨、强心肺、促循环、利肠胃、健脑养性的益处,而且能够促进身心健康,提高学习效率,培养孩子不怕困难、顽强坚韧的意志品格。

启动仪式上,太极拳协会的老师们给师生进行了太极拳、太极剑等表演,“太极起式、野马分鬃、白鹤亮翅、左右搂膝拗步”一招一式,动作优美,伴着悠扬的旋律,身形如流水绵长,整齐划一的招式,着实充满美感,博得了师生阵阵喝彩,让广大学生对太极拳产生了浓烈的兴趣。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