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涉县体育场举行

2019-09-20 18:3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涉县体育场举行。图为邯郸市长张维亮宣布大会开幕。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董源)今天下午,涉县体育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举行。

9月20日,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涉县体育场举行。图为方阵队伍走过主席台。

本届市运会由邯郸市人民政府主办,邯郸市体育局与涉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主题为“激情运动,奋力追梦”。邯郸市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全面展示体育事业发展成果,运动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体育盛会。

9月20日,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涉县体育场举行。图为方阵队伍走过主席台。

本次开幕式主要分为入场式和文体表演两部分。伴随着激昂雄壮的旋律,国旗方队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主席台,紧接着各方阵队伍依次通过主席台,他们身穿统一着装,精神抖擞,口号嘹亮,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开幕式入场式后,进行了以《激情运动 奋力追梦》为主题的大型文体表演,由《鼓舞太行》《奋力追梦》《和美之城》《激情韵动》《光辉历程》和《幸福乐章》六个篇章构成,并配有大型背景相呼应,充分展示了全民健身丰硕成果及地方文化特色。

9月20日,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涉县体育场举行。图为开幕式现场。

本届市运会共分青少年组、群众体育组两个组别。截至目前,群众体育组的比赛已圆满结束,青少年组已完成10项比赛。21日上午市运会最后两项比赛将在涉县开赛,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共计1300余人,其中,田径项目也是本届市运会参加人数最多的一项比赛。

9月20日,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涉县体育场举行。图为文体表演。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