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举办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2019-09-20 17:1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方素菊)今天,由河北省统计局举办的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企业家高峰论坛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活动以“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邀请河北省钢铁、医药、电器、电子、商业等领域的企业家代表,与统计系统内部人士一起,探讨当前的经济形势,分享经济发展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中,河北省统计局展示了今年以来统计工作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并对当前的经济形势作出判断。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所在行业发展趋势,并就涉及企业内部的统计问题与统计系统内部人士互动交流。

2010年6月3日,联合国大会决定将2010年10月20日定为“世界统计日”,主题为“庆祝官方统计的众多成就”,以体现官方统计服务、诚信、专业的核心价值。联合国邀请中国政府共同庆祝“世界统计日”,并将庆祝“世界统计日”全球主会场设在上海世博园联合国馆。为庆祝“世界统计日”,同时推动中国统计公开透明,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国家统计局将9月20日定为“中国统计开放日”。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