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首届青年大学生快闪优秀作品征集活动颁奖典礼举办

2019-09-20 18:4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青春·中国”石家庄首届青年大学生快闪优秀作品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石举办。图为颁奖典礼现场。记者吴培源摄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吴培源)今天下午,“青春·中国”石家庄首届青年大学生快闪优秀作品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石家庄电视台举办。本次活动共有57部作品入选,最终产生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9个、纪念奖12个以及组织奖8个。

石家庄首届青年大学生快闪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主办,旨在借助快闪这一时下年轻人喜爱、接受度高且时尚新颖的艺术表达形式,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面向省会高校大学生和各行各业青年,征集反映当代青年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快闪作品。活动自今年3月份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各行各业青年和高校大学生用一部部快闪作品歌唱祖国,展现当代青年风采。

该活动入选作品共有57部,经过层层推荐和严格评审,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石家庄印钞有限公司、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河北传媒学院等5家单位(高校)选送的作品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