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年京津冀航模联谊赛10月18日保定开赛

2019-09-20 21:5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2019年京津冀航模联谊赛新闻发布会在保定举行。 姜雯雯摄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通讯员姜雯雯)今天,2019年京津冀航模联谊赛新闻发布会在保定举行。据介绍,2019年京津冀航模联谊赛定于10月18日至10月20日在保定市江城机场举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数百名航模运动员届时将同场竞技。

航空模型运动,是一项同时具备航空体育和科技体育特点的运动项目。本次赛事旨在培育一个政府提供公共资源、专业机构提供服务、民间社团组织、航模体育爱好者热情参与的品牌赛事。据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介绍,举办京津冀航模联谊赛,是以航模运动为媒介,整合三地资源,携手推动航模运动普及发展,深化京津冀区域航空体育运动合作的有益探索。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合作,大力普及发展航模运动,大力培育航空体育运动市场,全力打造京津冀航模产业发展新格局,力争用2到3年时间,将赛事升级为大众认知的航模嘉年华,业界认可的国内一流赛事。

据了解,保定江城机场近年来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将通用航空和体育航空纳入机场发展战略中,普及航空文化,培养航空人才,取得了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