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酷!河北首个高校电影院来了

2019-09-21 00:36:27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好消息!今天,河北省有了第一座建在大学里的影院,就在河北传媒学院里。在校大学生不出校门,就可以超低票价看电影啦!

9月20日,“青春河北”——河北高校影院落成典礼暨《古田军号》走进河北传媒学院活动在石家庄栾城举行,这标志着河北省首座高校影院在河北传媒学院正式落成。

电影院线要进校园

据了解,“青春河北”——河北省高校影院建设项目,是为落实2017年国家教育部办公厅和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全国校园电影院线”建设的通知》要求,在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在省级文化产业发展引导专项资金支持下,由河北广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启动。

让校园电影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该项目以高校为依托,以影院为平台,通过放映优秀电影作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电影文化活动,如组织电影首映礼、举办电影艺术讲座、举办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等主题活动,满足青年学生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实行学生票价

河北高校影院将实行学生票价,在校大学生不出校门,就可以超低票价享受到高质量的电影文化大餐。

记者田恬 摄影通讯员李辉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