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新增省级科技研发平台4家

2019-09-23 11:00:38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定州市科技局获悉,近日,定州市新增省级科技研发平台4家,其中2家省级技术创新中心,1家省级重点实验室,1家产业技术研究院。

2家省级技术创新中心为河北金牛原大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河北省中药眼科用药技术创新中心,河北利生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的河北省轻武器射击虚拟仿真训练系统技术创新中心。1家省级重点实验室为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建设的河北省轻型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性能匹配技术重点实验室。1家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为河北华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建设的河北省体育器材产业技术研究院。

近年来,定州市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平台培育力度,支持广大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和共建研发平台。截至目前,定州市拥有省级科技研发平台7家,其中省级技术创新中心5家、省级重点实验室1家、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1家。(记者张玉凤 通讯员庞玉荣)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