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2种产品涉嫌假冒专利被下架

2019-09-23 11:38:30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专利行政执法检查,共抽查药店5家,大型超市1家,抽查商品200多件,其中,2种14件产品涉嫌假冒专利被下架。

此次检查共涉及药品、日化、酒类及其他饮品四大类商品。执法人员对标注专利号及专利保护字样的商品进行逐个登记并拍照留存,共检出2种14件产品涉嫌假冒专利,分别是山东龙马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足浴理疗按摩器,专利号ZL200830355251.7;以及北京康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拔罐器,专利号:ZL200830248884.8、ZL200820139360.X和ZL200830250479.X。执法人员要求商家对涉嫌假冒专利产品做下架处理,并对涉嫌假冒专利商品涉及的专利信息进行检索核查,根据核查结果依法作出处理。

同时,在执法过程中,对相关企业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专利业务培训,提高其辨别假冒专利能力,不让问题商品上架销售,从源头杜绝假冒侵权行为的发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合格商品。(记者赵海涛 通讯员鲍榕)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