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

2019-09-23 15:47:02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3日,河北省南和县农民在农民趣味运动会上参加剥玉米比赛(无人机拍摄)。

金秋时节,各地一派丰收景象,农民们满怀收获的喜悦,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 新华社发(张驰摄)

9月22日,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亚鱼乡郭家湾村村民在翻晒稻谷(无人机拍摄)。

金秋时节,各地一派丰收景象,农民们满怀收获的喜悦,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 新华社发(胡攀学摄)

9月22日,浙江省诸暨市暨南街道宣家墙村村民在参加农民趣味运动会比赛。

金秋时节,各地一派丰收景象,农民们满怀收获的喜悦,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 新华社发(郭斌摄)

9月21日,在湖北省利川市谋道镇长坪村,两名小朋友在收获的玉米旁玩耍。

金秋时节,各地一派丰收景象,农民们满怀收获的喜悦,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 新华社发(杨顺丕摄)

9月21日,山西省宁武县马营海村农民在收割莜麦。

金秋时节,各地一派丰收景象,农民们满怀收获的喜悦,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 新华社发(曹建国摄)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