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5部作品上榜第二届全国电视公益节目推选

2019-09-24 06:3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二届全国电视公益节目推选活动在深圳举行

河北省5部作品榜上有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铮)9月20至21日,2019中国公益传播年会暨第二届全国电视公益节目推选活动在深圳举行,河北省5部作品榜上有名,河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方琼荣获最佳公益节目主持人。

此次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全媒体公益委员会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联合举办,汇聚了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及全国各省市电视台、网络视频平台、视频类制作机构的代表,分为公益栏目、公益专题、公益宣传片、公益特别节目、讲好扶贫故事、公益节目主持人等六个类别进行了展示和评选。

据悉,河北省此次共有5部作品获奖,其中,由河北广播电视台选送的《中华好家风之好家风在身边》荣获最佳公益宣传片,由河北省影视家协会、河北省影视精品创作促进会、保定广播电视台、保定幻工厂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选送的《长城脚下的玻璃房子》荣获优秀扶贫故事,由河北一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选送的《拒绝酒驾 平安回家》荣获好公益宣传片,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制作的《“点赞大拇哥”系列》荣获优秀公益宣传片,由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出品、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与张家口市林业和草原局联合制作、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协拍的《绿色办奥 砥砺奋进同筑梦》荣获优秀公益专题。此外,河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方琼荣获最佳公益节目主持人。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