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Jr.NBA外教走进市第一中学进行授课

2019-09-24 10:25:58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市第一中学邀请Jr.NBA(全称Junior NBA,NBA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外教Sarah Gayler(萨拉)和Matt Blue(马特)来校进行培训指导,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篮球训练。

Sarah Gayler一行3人参观了一中女篮的荣誉展室后,与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篮球交流互动课。课堂上,她积极调动球员们的情绪,组织训练小球员跑动运球,投篮补篮,队员们配合默契,球场上气氛紧张又充满激情,篮球成为架设在彼此之间的桥梁,传递着快乐与活力。

Jr.NBA外教Sarah Gayler说,辛集一中女篮是个很棒的球队,教练训练得很好,球队获得了很多冠军,她们训练有素,知识渊博,智商很高,非常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不管是谁教她们,我想她们都会做得很好。

本次训练虽然时间很短,但学生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对她们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收获。

辛集一中女篮球队后卫武晓静说,在训练中我们特别兴奋,特别高兴,通过这次训练,我们的团队意识更加强了。对以后的训练方向提供了很大帮助。

Jr.NBA,全称Junior NBA,是NBA全球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旨在通过基层篮球活动提高篮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参与度,在提升青少年和教练员篮球运动水平和执教能力的同时体悟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市第一中学历来文化、体育双翼齐飞,市一中女篮从1994-2013年连续二十次获得河北省中学生篮球赛冠军;1996-2016年连续二十一次获得河北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甲组冠军;2004、2005年连续两次获得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冠军;2009、2011年两次获得全国中运会冠军;2006-2012年连续七次获得全国高中篮球联赛总冠军;2005、2007、2009、2010、2011年五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中学生锦标赛,2010、2011年两次获得世界冠军。市一中女篮已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名校输送队员上百名。辛集一中女篮还被《人民日报》等新闻媒体称为“辛集的名片”,在全国教育界成为一个教育奇迹。(记者王鹏、刘蔚)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