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2019-09-24 11:49:55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之本从政之基

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定州建设好发展好

9月22日,定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周胜会、李克明、和建辉、杨晓、贾晓鸣、刘力威等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根本宗旨”和“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提升党性修养”分别作交流发言。刘永胜、王居野、曹铂、谢辉、梁枫、张二文、赵红亮等参加。

张涛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学习交流研讨,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市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践之于行。要在理论学习上求实效,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之本、从政之基。要自觉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精神追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定州建设好、发展好,不辜负党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要对标先进典型,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权力观、利益观,始终把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统筹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记者刘杰、马康勤)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