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航空新一代空乘制服正式发布

2019-09-24 18: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苑立立)“女式制服红蓝色调搭配、端庄大方,男式制服沉稳大气、注重细节。”今天,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即将首航之际,河北航空发布新一代空乘制服。

河北航空新一代空乘制服颜色以红、蓝两色为基调,取自河北航空企业VI中的主元素。中国红代表热情与活力,象征着真情饱满、精益求精的服务追求。星空蓝代表理性与探索,展现着求实奋进、服务至上的理念。颜色对比鲜明,较强的视觉冲击感使乘务员在客舱中的职业形象更为凸显,为飞行安全提供更可靠的客舱保障。

其中,女乘务员制服采用连衣裙款式,红蓝色调比例恰当、搭配简约线条,端庄大方,优雅时尚,深蓝色小礼帽与配有航徽的发簪,体现出乘务员专业的职业气质,同时饱含中国元素,尽显国风魅力。男乘务员制服采用标准的西服款式,蓝色为主,红色修饰袖口、纽扣,展现沉稳大气、注重细节的服务形象。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