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首次官方人才智力交流会将于10月19日举办

2019-09-24 21:4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孙园)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积极助力雄安新区各类用人主体引进急需人才,人社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将于10月19日在雄安新区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联合举办《2019年雄安新区急需人才目录》发布会暨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雄安新区设立以来,首次以官方名义举办的招才引智活动。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举办《2019年雄安新区急需人才目录》发布会,发布当前阶段新区建设发展中的急需人才信息。二是举办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组织新区大型国企、教育卫生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和部分入驻央企等5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引才,发动国内重点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广大人才对接洽谈。三是开展雄安新区人才政策宣传咨询活动。

组委会现面向社会发布雄安新区急需人才的岗位信息,请点击链接https://www.hbrc.com.cn/zhuanti/2019jxrc/下载岗位目录查看。特别提示:各网站发布或转载的岗位信息,链接的唯一导向为“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

为高效做好雄安新区人才服务工作,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已开通“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报名通道,请根据系统提示在线填写信息报名,报名成功后截图保存“入场二维码”,大会现场须凭“入场二维码”换取参会证方可进场交流。

大会动态信息及具体安排将在河北人才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陆续发布,敬请关注。

“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报名通道二维码

雄安新区急需人才岗位信息二维码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