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回放|京津冀京剧名家经典唱段演唱会震撼开唱

2019-09-25 10:1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9月25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石家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传统艺术,“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京津冀京剧名家经典唱段演唱会于今晚7:30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上演。演唱会共邀请到来自京津冀三地六个院团的十一名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联袂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梅花奖专场”演唱会。

今晚7:30,河北新闻网通过视频直播演出盛况,带您一同感受国粹的魅力。

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观看直播: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观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收看直播;

3、“今日头条”用户可搜索并关注头条号“河北新闻网”观看直播;

4、“百家号”用户可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