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钢逾20万吨高强钢建功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2019-09-25 20:5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贡宪云)从河钢集团获悉,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中,河钢集团累计供应超过20万吨的高强钢,用于机场航站楼C型柱、接驳高架桥和配套建筑等的建设。

据了解,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我国迄今为止最大综合立体交通枢纽。作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层建筑用钢最高等级钢板的唯一供应商,河钢供应5万余吨高层建筑用钢,用于机场航站楼支撑中心的C型柱,以及屋顶及支承结构的建设;供应近万吨不同厚度、宽度规格的高品质桥梁钢,用于航站楼出发层的接驳高架桥建设;供应近15万吨高强钢筋,用于机场航站楼和配套建筑建设,支撑楼体可抵抗12级台风;此外,还供应了管线钢产品用于机坪管网建设。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工期紧,产品供货周期短,特别是建设初期对大规格钢筋需求大,河钢根据建设进度优化生产,最短交货期1000吨高强大规格产品自下单到产品配送仅用48小时,保证了对机场供货的零延误。桥梁用钢、管线钢要求屈服强度大,表面质量高,河钢从炼钢工艺到产品表面质量检查,精控每道生产工序,保证了一流品质。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