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航空“正定号”在大兴国际机场首航起飞

2019-09-25 21:0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苑立立)伴随着“轰隆隆”的起飞声,今天16时40分,机身由河北省旅游形象标识“Hebei”五个变形创意字母环绕的河北航空“正定号”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腾空而起,飞往福州。这是河北航空在大兴国际机场起飞的首个航班,标志着河北航空正式开启大兴、石家庄“双基地”运行模式。

当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工程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开航。作为大兴国际机场“首批入驻、首日执飞”的基地航空公司之一,河北航空派出了“正定号”飞机参加首航活动。

据悉,“正定号”飞机是河北航空主力机型B737-800飞机,该架飞机的机头醒目位置喷涂有国旗红色系的“正定号”字样,整个机身由河北省旅游形象标识“Hebei”五个变形创意字母环绕,尾翼印有“河北”两个汉字的印章图案,旨在宣传博大精深的燕赵文化,寓意河北航空将实施“冀京并进、两翼齐飞”的发展思路。

据悉,从10月27日冬春航季起,河北航空计划将在大兴国际机场新增十多条航线,飞往成都、杭州、南京、三亚、桂林、长春、兰州等热点城市,通航覆盖华东、西北、华南等区域,航班网络通达性较强。河北航空还将借助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高科技平台,推出一系列人性化服务。此外,河北航空将持续完善航线布局,通过打造空轨联运产品、丰富服务项目、普及智能化航空出行等措施,在服务的各个环节满足顾客需求。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