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人大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展

2019-09-26 04:0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翰墨飞扬抒情怀,共庆新中国华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举办全省人大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览。书画展以“礼赞共和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坚持政治性与艺术性相统一,群众性与专业性相结合,从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基层人大代表踊跃参加,呈现出参与面广、选送数量多、作品质量高的特点。

参展作品由全省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及艺术家、书画爱好者精心创作,共收到作品735件,其中书法584件、绘画151件。有的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有的匠心独具、舒缓细腻,有的隽秀飘逸、轻盈洒脱,表达了全省人大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衷心祝愿,寄托着人大工作者对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美好祝福。

经专家评审,此次画展共评出“优秀组织奖”11个,个人书法一等奖7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45名,个人绘画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