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法院培训推广“河北移动微法院”平台

2019-09-26 08:4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杨柳)近日,辛集市人民法院开展了“河北移动微法院”推广及相关培训活动,预示着辛集市将步入“掌上诉讼”新时代。

“河北移动微法院”是河北法院推进互联网信息技术与法院审判工作深度融合的重大创新,它充分利用微信用户广泛、手机随身携带的特点,为社会公众、当事人和代理人提供全流程一站式移动诉讼业务服务。用户通过扫描识别小程序二维码,并进行人脸识别、实名认证,即可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实现了群众与法院“全天候”“零门槛”的连通。

辛集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张信涛介绍,通过这一平台,承办法官可在线调解、在线庭审,当事人、律师可进行网上立案、申请执行等20多项操作,极大方便了人民群众诉讼,提高了办案效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